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美容 > >

pearlosophy真珠美学水润多效保湿面霜,持

秋冬季节肌肤变得干燥紧绷,这时候大家当然都知道滋润保湿的面霜要用起来了。但有时候即使使用了面霜,到下午或者是早晨起床的时候依旧会觉…

美容

韩国pearlosophy真珠美学O2洁面乳,让你尽

冬季来临,肌肤清洁应当进行适度调整。油性肌肤的人在夏天宜使用加强型洁肤品来清洁多油多汗的肌肤,冬季宜改用温和型的洁肤产品。中、干型…

美容

真珠美学精华水乳,为你的肌肤而生

冬季来临,又到了取暖靠抖、干燥度爆表的季节。这个时候肌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暗黄、干裂起皮的肌肤简直成为拉低气质逼格的罪魁祸首。如果…

美容

敏感肌肤乳液怎么选,霏丝佳值得推荐

对于敏感肌肤而言,好的护肤品应有低刺激性、舒适性等特点。目前针对敏感性肌肤的保养品愈来愈盛行,尤其是使用化学激素类的,见效很快但可…

美容

挑选干燥肌肤乳液有什么诀窍,霏丝佳亲肤舒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人们在不同的季节穿不同的衣服,但你知道吗?护肤也分季节。在换季的时候,你的脸是不是常常有紧绷的感觉呢?那么,你的皮…

美容

治疗青春痘的正确方法

治疗青春痘,首先正确了解青春痘的形成原因,一般青春痘的形成原因为皮脂分泌过旺,毛囊堵塞,炎症,青春痘细菌繁殖等。治疗青春痘必须在专业的…

美容

2016 PF79“最美韩剧女主角”仿妆大赛完美

近期,由韩国知名品牌PF79掀起的#最美韩剧女主角#的活动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掀起一场席卷全国的创意仿妆魅力风暴,上百位大V 进行转发,…

美容

北京京鸿美容:以梦加冕 京鸿绽放——FOREV

有很多时候,你盯着镜子想要是我的眼睛再大一点、要是我的眉毛在弯曲一点、要是我的鼻子再小一点,那该多好啊!是啊,谁不想自己更漂亮些呀!…

美容

智美女神:毕业季掀起整形风,求美者何去何

生活中,微整形已经成为美容界普遍的现象。爱美者不再羞于谈整容,而是愿意在自己的外貌上做投资。瘦脸针、双眼皮、隆鼻、隆胸、文眉、丰额…

美容

5-6月份更加干燥的皮肤,该如何解决?

格外温暖的初夏,皮肤白天暴露在紫外线下,晚上被凉风吹着很容易变得敏感。像最近昼夜温差大的初夏天气会阻碍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干燥。干燥…

美容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