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美容 > >

美丽国济塑造美丽人生

这是一个拼脸的社会,所谓拼,就是让我们自己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不仅是学业、时间、金钱,脸也成了一个值得拼的事情。颜值高低,脸是…

美容

“肌肤杀手”:ips细胞液激素超标百倍以上

近日,自诩为护肤界神奇细胞液的ips细胞美容工坊陷入了质量门,旗下一款ips细胞液产品激素被曝均超标高达百倍以上,这个惊人的结果让不少美…

美容

美丽国济:我用颜值赢明天!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无可厚非。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一个拼爹拼学业不如拼颜值的时代,拥有高颜值并不代表一切,但是拥有高颜值却代表着拥有一…

美容

孕妇可以用哪些护肤品 亲润孕妇护肤品安全

孕期选用护肤品时,相比于产品的有效性,产品的安全性更加深受重视。孕期护肤专家也表示,一部分普通护肤品中会含有刺激性成分、有害物质,…

美容

毛发移植,安全的脱发治疗

每个人都有可能对自己的外表或多或少有些自卑感。其中脱发也是让人产生自卑感的原因之一。 脱发是一种一旦开始进行,如果不接受治疗就会变…

美容

美丽国济:今夏让美丽绽放

人们常说红颜易老,刹那芳华。现代女性更是如此,每日经受着工作、生活、环境的影响,都市生活节奏非常快,导致现代女性衰老的更快,红颜更…

美容

美丽国济让你在夏天美丽动人

夏天如何保持美白是很多人的烦恼,夏天因为日照强烈,特别容易晒黑,在室外稍微呆久一点,就会发现皮肤黑了一层。防晒霜、太阳…

美容

肝细胞培养液OROCHE短期完售成话题

2个月创下完售神话的干细胞培养液OROCHE安瓶,到底为何物? 干细胞培养液OROCHE安瓿自4月问市以来,仅2个月的完售神话成了热门话题。 2014年…

美容

美丽国济提醒您:夏日如何美白护肤

七月来临,夏季马上进入最热的季节。夏日阳光强烈,紫外线很强,不仅会把皮肤晒黑,而且对皮肤有很大的伤害。夏日,皮肤美白十分重要,美丽…

美容

孕妇护肤品选用误区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怀孕后,不少准妈妈的肤质都会变差,毛孔粗大、出油多、痘痘、皮肤粗糙等问题层出不穷。…

美容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