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降噪更出彩 - BUTTONS Air X 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开启预售

2020-07-31 10:54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中国北京,2020年7月30日,由全球知名音乐人、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创立的潮流科技品牌BUTTONS全新推出具备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BUTTONS Air X。BUTTONS Air系列耳机一直以颜值无限的创意设计,得到潮人青睐,成为时尚出街必备的潮品。 此次新

 中国北京,2020年7月30日,由全球知名音乐人、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创立的潮流科技品牌BUTTONS全新推出具备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BUTTONS Air X。BUTTONS Air系列耳机一直以颜值无限的创意设计,得到潮人青睐,成为时尚出街必备的潮品。

  此次新款BUTTONS Air X耳机,不仅延续了辨识度极高的外观,更在主动降噪、音质、连接性等方面达到新高度,潮科技与时尚风的碰撞,全新定义科技潮流美学。目前,BUTTONS Air X主动降噪耳机已在天猫上架,并且在7月30日上午10点起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更可享受 50元抵100元优惠,零售价1298元的BUTTONS Air X主动降噪耳机,预售到手价仅需要1248元。

BUTTONS Air X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深空灰(左)BUTTONS Air X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星云粉(右)

  拒绝平庸,演绎耳畔新潮尚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耳机的外观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一个人的品味,BUTTONS Air X承袭BUTTONS标志性经典钻石切割状造型,简约又不失时尚感的六边形设计,充满时尚科技的潮流特色,配合「深空灰」和「星云粉」两种潮流新配色,打造科技与时尚的碰撞,放大潮流因子,让时尚感无限延伸,演绎出游离于科技与梦幻之间的耳畔新时尚,让佩戴者拒绝平庸,走在潮流的前端。

  BUTTONS品牌主理人will.i.am表示:"BUTTONS致力于将街头文化与潮流生活方式融入音频智能穿戴产品中,通过科技不断突破艺术创作的边界,让艺术表达更加自由,我们更希望把耳机做成一款能够表达自我,彰显自信的潮流配饰,让拥有者在享受卓越音质的同时立于时尚潮流尖端。"

BUTTONS Air X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深空灰)

  有型更有料,行走的音乐盛宴

  由顶级音乐人出品的耳机,自然在音质的把控上不会让人失望! BUTTONS Air X采用了10mm生物纤维+AU复合振膜单元,并由黑眼豆豆创始人will.i.am定制调音,拥有出色的动态和较低的失真,三音均衡,声音反馈也更干净利落,纯净空灵的高音、出色的重低音,无论是听流行摇滚还是嘻哈电子,都有着很好的解析效果,让人畅享媲美Hi-Fi的音质,迷恋在层次丰富的高品质乐色里。

  此外,得益于BUTTONS耳机研发团队的精心打造,BUTTONS Air X耳机不仅搭载了现在蓝牙耳机行业旗舰级的高通QCC5124蓝牙芯片,并且配合优化的天线技术,带来出众的连接稳定性、多音频格式兼容性和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主动降噪更出彩玩转潮流生活

  为了全面提升BUTTONS Air X玩家多场景下的完美听觉体验,BUTTONS Air X配备了双降噪方案,其中,基于Qualcomm ANC技术打造的FF+FB复合反馈式主动降噪系统,降噪量最高可达35dB,消除低频段大部分噪音干扰,在户外也可拥有安静私密的聆听体验;而基于Qualcomm cVc技术打造了数字Mic通话降噪系统,可根据通话场景自动削减/消除回声和环境噪音,在嘈杂环境中也可清晰通话,再加上开启后无需摘掉耳机即可感知来自周边环境声的Ambient Sound Mode通透模式功能,在降噪的同时,更提高佩戴者的安全性。

BUTTONS Air X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星云粉)

  除此之外,BUTTONS Air X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支持"充电 5 分钟,听歌1小时"、基于新一代TWS Plus技术的双声道独立链接、全表面智能触控、自动入耳检测、IPX4防水、5对10件适合不同耳廓尺寸的硅胶耳套等神操作。这些贴心的"黑科技"组合设计,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满足运动和日常通勤等不同场景下的差异化需求,让人在科技加持下玩转潮流生活。

  拒绝平庸、个性色彩、时尚潮流、黑科技加持,BUTTONS展现出对科技潮流美学的极致探索,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色彩和可能性,掀起了新一轮潮流科技美学风潮。

  关于BUTTONS

  BUTTONS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潮流科技品牌,由全球知名音乐人、尖端科技投资人及企业家will.i.am创立于好莱坞。品牌致力于将街头文化与潮流生活方式融入音频智能穿戴产品中,为新世代消费人群提供前所未有的潮流科技体验。

  新品上市期间,更有精彩活动相随,关注BUTTONS官方微博、微信账号,官方微博话题#BUTTONS降噪更出彩#,了解更多线上及指定零售商销售详情。

上一篇:MF上海龙之梦限时“赌城”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