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槑力时尚之夜 巡梦美好生活

2020-09-29 14:57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摘要:船厂寻梦集槑力时尚之夜暨知鼎传媒中秋答谢会,找寻人间烟火的梦境,探索通向时尚星球的秘密通道,让时尚妙趣横生。 2020年9月27日晚,知名时尚博主、知鼎传媒创始人槑力啾、老赵联合熙澈文化创始人杨怡在陆家嘴核心商圈的尚悦湾GALA mall中庭举办了一

  摘要:船厂寻梦集槑力时尚之夜暨知鼎传媒中秋答谢会,找寻人间烟火的梦境,探索通向时尚星球的秘密通道,让时尚妙趣横生。

  2020年9月27日晚,知名时尚博主、知鼎传媒创始人槑力啾、老赵联合熙澈文化创始人杨怡在陆家嘴核心商圈的尚悦湾GALA mall中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船厂寻梦集槑力时尚之夜暨知鼎传媒中秋答谢会活动,现场云集众多时尚媒体、品牌、上百名时尚博主到场助阵。以中秋之名,为到场宾客呈现了一场暖心的潮流聚会。

  有人在夜市或小吃摊的烟火气中长歌纵酒,也有人眼波流转迎面撞进秋日的晚风中,品尝久违的美食,重温熟悉的故事,买到钟意的衣裳,感知温柔的刹那,巡梦美好生活。

  【船厂寻梦:时代文化的交融与创新的潮流集市】

  上海船厂,记录了上海人一个时代的宝贵故事,在“夜市经济”成为主流追求的崛起态势下,船厂寻梦集市,无疑成为当下上海时尚青年最为追捧的聚会主题。

  活动力邀享道租车、康师傅、哈雷摩托、马爹利、拳击猫精酿啤酒等众多潮流品牌汇聚于此,运用创新市场思维,联动全城最in的小吃、冷饮、手作、日化零售、游艺设备的品牌资源,并由铁皮叔叔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高端品质便携咖啡品牌——永璞咖啡提供礼品赞助,共同打造出一场以人间烟火为背景的、集结时尚、潮流、美食、娱乐于一体的潮流集市,满足游客吃喝玩乐相关的一切需求。

  【上百名时尚达人助阵知鼎传媒中秋答谢会:达人大型网友见面会】

  现场时尚达人云集,槑力啾携手众多时尚圈好友共聚知鼎传媒中秋答谢会

  【槑力中秋答谢会:在快生活中留住美好,让时尚妙趣横生】

  知鼎传媒自主IP槑力,秉承和延续世界之大,时尚妙趣横生的理念,为美好生活助力。槑力是知鼎传媒旗下时尚IP,专注于时尚板块,目前有槑力视觉和槑力之子,槑力视觉专注视觉内容产出,为品牌、红人提供高质量视觉产物,用照片和视频讲述美学文化;槑力之子则专注孵化高颜值、高品质男博主,为美好生活助力。时代的飞速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让当代人的生活空间被挤压得越发单一、乏味——除了公司,就是家。帮助城市青年留住美好,玩味“时尚”,开拓属于当代时尚青年享受夜生活的时尚空间成为大势所趋。

  知鼎传媒中秋答谢会,一场美酒与台湾夜市相伴的温馨夜晚,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拉开了最为温馨的序幕。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