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2020国庆撞上中秋 瑞士罗马表同庆双节

2020-09-29 15:24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一年的工作又将接近尾声,长达8天的小长假即将来临,对于在工作中奔波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难得的休憩之旅。良好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放下繁重的工作,去远方旅游,在附近游玩,与亲朋相聚,约好友消遣,捡起久违的运动……把身心放在工作之外,瑞士罗

一年的工作又将接近尾声,长达8天的小长假即将来临,对于在工作中奔波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难得的休憩之旅。良好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放下繁重的工作,去远方旅游,在附近游玩,与亲朋相聚,约好友消遣,捡起久违的运动……把身心放在工作之外,瑞士罗马表与你一起迎接假日好时光。

瑞士罗马表瑞美系列

在格子间里埋头工作许久,是时候放飞一下自己的心灵了,去不熟悉的远方是一个极好的选择,不是么?后备箱是准备充足的行李,副驾驶和后座都是自己爱的人,与爱人or家人一起出行,目的地不限,重要的就是放松。瑞士罗马表瑞美系列男士腕表,深咖色表壳搭配同色系真皮表带,男士的儒雅绅士之感由此而生;条字刻度与12时位的阿拉伯数字刻度,搭配耐磨蓝宝石玻璃镜面,便于旅途中的读时所需;简约风设计的表盘上,3时位日历窗显示经典不衰,你带上我,我戴上它,假期时间在腕上轻松把控。

瑞士罗马表海岩系列

不想去远行,身边也有不可错过的景色,约上三五好友下午茶,或者在家中与亲朋相聚,聊天内容不限于工作or生活,把思维走到天南地北甚至外太空,一起探索更多领域,未尝不是一种休息。瑞士罗马表海岩系列男士腕表,搭载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经典隽永的整表设计,圆润表盘适配于任何一种着装搭配,在任何场合都不突兀,你曾戴它去谈判桌上与客户“兵戎交接”,亦可以让它体验休闲时光的“其乐融融”。

梦幻陶瓷家族-魅之尚系列

没有长途旅行的假期,城市周边的短途游玩也是好选择,把“996”带给你的疲劳一扫而空。不需要早起挤公共交通,每天睡到自然醒,吃一顿慢悠悠的早餐,整理家务,收拾自己……瑞士罗马表梦幻陶瓷家族-魅之尚系列女士腕表,将高科技陶瓷搭配精钢材质匠心独运在腕表中,打造出亲肤自然、清新耐磨的陶瓷腕表,PVD真空离子电镀工艺打磨的表壳,搭配通透的镜面,历久弥新;整表设计简约大方,6时位的日历窗设置,完美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度。

瑞士罗马表庆典I系列

今年的十一小长假“长一点”,宜结婚、宜订婚。往常最为热闹的婚宴月,因为特殊原因影响推迟,但是并不影响准备好步入婚宴殿堂的新人们,想要与爱人共度一生心意,祝福与被祝福的都能体会到此刻的喜悦。瑞士罗马表庆典I系列情侣对表,8颗真钻与古罗马数字刻度,搭配PVD镀玫瑰金表壳、指针及间金表带,彰显出腕表的“庆典喜悦”之名,表盘中央的规则方格点缀,体现瑞士制表的简约美学;玫瑰金在腕上绽放,时刻诉说这一世的柔情,传达每一刻的心意,镌刻感动温暖的瞬间。

上一篇:槑力时尚之夜 巡梦美好生活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