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个性化定制服务全新上线,映现自我

2020-12-23 09:58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秉承对产品卓越性能的追求,推出全新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外套及配饰增添反光细节 本季,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推出全新个性化定制服务,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单品。作为高端功能性品牌,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一直以

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秉承对产品卓越性能的追求,推出全新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外套及配饰增添反光细节

本季,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推出全新个性化定制服务,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单品。作为高端功能性品牌,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一直以来专注为顾客提供合身且独具设计感的产品,为探索之旅提供防护。此次全新推出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将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打造独特的个人风格。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派克大衣、轻量羽绒夹克以及配饰,包括手套以及口罩均可定制激光雕刻反光细节,有黑色与银色可选。反光元素彰显出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对产品功能性的坚持,可在极端环境下提供周全防护。无论身在在山峦之巅还是城市街道,反光细节都可增加昏暗环境下的可见度。从经典派克大衣到全新个性化定制服务,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将品牌的经典功能性元素融入到产品的每个细节。7 种匠心独具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可被印制于近 60 款经由卓越工艺打造的产品之上,让顾客获得独一无二、个人专属的大鹅定制单品。

热压定制服务包括:

字母组合: 2-3 个自选字母

地理坐标:经纬度坐标

字母与坐标:将两者相结合

方框:在方框中印制字母组合与地理坐标

产品所有者署名:可在派克大衣的内侧口袋里加注产品所有者的署名

加拿大制造: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坚持加拿大制造,定制独有的“Made in Canada” 标识

产品标签:与产品内置标签相似,囊括产品名、产品型号、尺寸、颜色以及切割编号——生产过程中使用的一种独特标识

这些匠心独具的个性化定制将由经过培训的工匠通过热压激光技术制作,可成为产品的永久装饰。在外套上,定制化可应用于肩膀、领口、袖子、外侧及内侧口袋。在配饰上可被印制于手套的顶部、手腕的一侧,以及口罩的侧面。

与此同时,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的定制兜帽饰边也即将上线。饰边将以两种形式出售:作为外套的可更换配饰单独出售,或包含于部分精选单品内整体出售。秉承品牌的功能性与创新理念,定制兜帽饰边为派克大衣增添个性设计,同时又保证其穿着性能。黑色凹凸饰边兼顾经典与时尚;黑色、北辰白、帝王橙、经典迷彩及经典黑迷彩反光饰边可翻转佩戴,一侧饰有 Canada Goose 字样。

热压定制服务将于 2020 年 11 月 13 日起于加拿大鹅上海环贸 iapm 限时官方快闪店开放。可更换的定制兜帽饰边也即将登陆上海环贸 iapm 限时官方快闪店、沈阳万象城及北京三里屯精品店。

关于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

1957 年,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的一间小仓库里创立,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之一。每个系列都基于北极地区的严苛要求,从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毫不妥协的工艺中汲取灵感。从南极科研站和加拿大高纬度北极地区,到上海、北京、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和东京街头,人们皆以身穿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而感到自豪。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凭借“加拿大制造”的承诺成为广受认可的行业翘楚,同时也是 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 北极熊国际协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敬请访问 canadagoose.com 了解更多详情。

欲知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及微信: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