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THE ICONS”系列再度来袭

2021-04-09 13:06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推出全新Telemetry胶囊系列,以春日造型重塑经典Resolute派克大衣 (从左至右:女士Resolute外套,男士Hexode夹克) 四款全新单品演绎了数据技术,结合功能设计与算法艺术模拟产品从生产到完成的过程 本季,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推出THE ICONS系列的第三篇章Telemet

推出全新Telemetry胶囊系列,以春日造型重塑经典Resolute派克大衣

(从左至右:女士Resolute外套,男士Hexode夹克)

四款全新单品演绎了数据技术,结合功能设计与算法艺术模拟产品从生产到完成的过程

本季,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推出THE ICONS系列的第三篇章——Telemetry胶囊系列,这一季节性系列以创新设计演绎品牌风格。THE ICONS系列植根于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传统工艺与设计,在这个高端生活方式品牌逾60年的历史中应运而生,再以创新设计笔触重塑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经典单品。四款全新单品作为THE ICONS系列下的首个春季胶囊系列,灵感来源于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经典功能型Resolute派克大衣。

Resolute派克大衣彰显了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匠心工艺。Resolute 派克大衣曾为跨南极考察队探险家和北极天文台工作人员穿着,可在北极严寒条件下提供周到保护,是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标志性单品之一。

Telemetry胶囊系列延续了经典Resolute派克大衣的功能性,即使在春季变幻莫测的气候中,亦能遮风挡雨,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男士Resolute外套(RMB 12,200)和女士Resolute外套(RMB 12,200),皆为防水设计,将Resolute派克大衣的外型结构重塑为休闲的长款廓形,在不同气候条件下,提供周到保护。同时配备了可调节兜帽、周身反光装饰及可拆卸双肩背带。男士Hexode夹克(RMB 8,500)和女士Metron夹克(RMB 8,500)则再现了Resolute派克大衣的衬里构造,这款用途多样的夹克专为冬春换季时节而设计。具有军装风格的绗缝和暗扣,能够锁住身体热量,同时配备可拆卸双肩背带并对背面下摆采用延长设计。该胶囊系列的四款单品不仅能单穿出行,亦能灵活叠搭,适用于春季多变的天气。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历史悠久,一直以来都以精湛制作工艺、精妙制衣结构打造品质上乘的产品。每件产品都秉承着功能至上的理念,选用优质材料并在可靠的工厂中进行生产。Telemetry胶囊系列以动人的算法艺术演绎了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在生产和设计中的科技之美。品牌将产品生产过程中采集的数据演化为一种算法艺术,展现了品牌工厂所应用的各类高效生产、质检追踪的技术。这一设计过程被精准地体现于Resolute外套的细节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个产品内部的接缝密封胶带上,都展示着Resolute派克大衣的款式编号。男士Hexode印花夹克(RMB 8,900)和女士Metron印花夹克(RMB 8,900)采用了全新图案配色——算法印花。算法印花经由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生产车间内的数据算法蜕变而成,兼有未来感的设计,展现出令人惊叹不已的色彩和分析技术。

(从左至右:男士Hexode印花夹克和女士Metron印花夹克)

THE ICONS系列下的全新Telemetry胶囊系列将于2021年3月19日登陆全球精选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精品店、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天猫官方旗舰店、微信官方精品店和 canadagoose.com 官方网站。

关于Canada Goose加拿大鹅

1957年,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OOS,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GOOS)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的一间小仓库里创立,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和生活方式品牌。每个系列都基于北极地区的严苛要求,将品牌的卓越工艺融入到从派克大衣、雨衣到功能性服饰及各类配饰的每一款产品当中。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从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毫不妥协的工艺中汲取灵感,凭借“加拿大制造”的承诺成为广受认可的行业翘楚。2020年,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再度拓进HUMANATURE理念,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及倡议行动都以该理念为立足核心。HUMANATURE 理念将为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 “关注气候, 造衣暖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持续提供驱动力。同时,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也已完成了加拿大户外及工业鞋履制造品牌Baffin的收购。敬请访问 www.canadagoose.com了解更多详情。

欲知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及微信:

上一篇: 无惧阳光 春夏防晒“事半功倍”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