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西铁城“星河战舰”穿越回潮 ANA-DIGI TEMP官方版中国限量发售

2021-05-31 14:12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曾被誉为上个世纪80年代潮流腕表代表作之一的西铁城ANA-DIGI TEMP,将在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

曾被誉为上个世纪80年代潮流腕表代表作之一的西铁城ANA-DIGI TEMP,将在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经典系列的复刻版,全新推出的ANA-DIGI TEMP 被赋予了“星河战舰”的名字,同时搭配定制纪念收藏版战舰表盒进行限量发售。

星河战舰,穿越回潮

上世纪80年代的日本如同坐上了时代的加速器,在经济发展的刺激下,催化出了许多想象力与生命力并存的产品。腕表行业同样经历了一场革新的“石英革命”,西铁城在这场革命中脱颖而出,开始了腕表新时代的突破转折,1982年推出的ANA-DIGI TEMP就是诞生于这样的时代浪潮下。

汲取了80年代科幻风潮中太空机甲幻想的设计灵感,新款“星河战舰”将石英与电子、理智科学与浪漫美学多重矛盾体融汇其中。“星河战舰”不仅是致敬经典,更是时间之外的无尽猜想。本次发售的“星河战舰”腕表有复古金、暗夜黑、科幻银三种经典配色。复古金限定款将搭载“星河战舰”纪念表盒,延续腕表设计的科幻复古感,更具玩味与收藏价值。

回到过去,打败未来

在ANA-DIGI TEMP问世之前,人们还从未想象过将模拟功能、电子表盘功能和温度测量集合在一块腕表之上。“石英革命”之后的西铁城更是不断推陈出新,用更小的机芯、更薄的表身,为后续“模拟数字温度”三位一体的全能实用属性打下良好的技术基础。

腕表表盘由三大功能分区满足日常实用需求。上方两个并列排布的圆形小表盘实现两地时功能,带来从一个时间维度跳转到另一时空的科幻体验感。左下角指针仪表盘帮助设置调整功能时间,让阅读时间变得更具趣味性。右下角的数字电子显示屏则兼具时间及测温功能。

星河战舰JG2103-72X

表身上的经典小喇叭设计,灵感源自80年代流行的录音机扩音器,为整款腕表增加复古时尚感与律动感。表带则采用独特的鸥翼式设计,更加趋近于战舰的履带,自表盘两端延展,开创时间的绝对秩序,让一切归于平衡。

潮流轮回于复古前卫之中,“星河战舰”从未缺席

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流行至今,见证不同时代潮流文化的“星河战舰”此前多次与潮流品牌推出联名腕表,复古的潮流设计,低调内敛的金属质感,让不同时代的潮流风格得以在“星河战舰”上实现融合。

“星河战舰”将感性思考落实在核心技术的实践上,用独特潮流审美成就经典,诠释西铁城“技术与美的融合”的产品研发理念,让腕表不仅是时光的承载,更表达了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态度。时光穿梭,百年来西铁城始终不变的是创新精神,以及不断向未来发起挑战的品牌理念。探索时间本质,发现无限可能。未来,西铁城将持续探索腕表的新领域,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上一篇:KOLON SPORT可隆官宣刘诗诗成为品牌代言人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