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2021年6月伦敦时装周回顾

2021-06-23 10:51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英国时装协会(BFC)与Clearpay携手呈现的本届伦敦时装周已于2021年6月12日(周六)至6月14日(周一)圆满落幕。今年6月伦敦时装周结合了男女装系列,在www.londonfashionweek.co.uk网站主要以数字形式呈现,并根据政府指导方针开展线下活动。 9月伦敦时装周将继续由

英国时装协会(BFC)与Clearpay携手呈现的本届伦敦时装周已于2021年6月12日(周六)至6月14日(周一)圆满落幕。今年6月伦敦时装周结合了男女装系列,在www.londonfashionweek.co.uk网站主要以数字形式呈现,并根据政府指导方针开展线下活动。

9月伦敦时装周将继续由Clearpay大力支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于9月17日(周五)至9月21日(周二)展开,标志着伦敦期待已久的文化活动重启。

伦敦时装周以卓越创意人才而闻名,此次由Clearpay于6月鼎力呈现,再次庆祝无与伦比的设计成果,同时为参与设计师提供切实的成长机会。在6月10日积极时尚论坛(IPF论坛)之后,伦敦时装周继续强调论坛的三大议题: 环境、人、社区与工艺。

本次时装发布会与线上活动参与阵容如下:

Ahluwalia l av vattev l Bethany Williams l Dilara Findikoglu Ltd l JORDANLUCA l Liam Hodges l LYPH l MARQUES ' ALMEIDA l Nicholas Daley l Olubiyi Thomas l Per Götesson l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l PRONOUNCE l QASIMI l ROBYN LYNCH l STAXX l TEIJA l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l

DiscoveryLAB再次与TONI&GUY合作,参与品牌包括:ABIGAIL AJOBI, AUROBOROS, Azura Lovisa, BÉHEN, CHLOE BAINES, DJOKIC, MAXIME, MAYYAAGAYEVA, NOIRGAZE, Paolo Carzana and SHEK LEUNG。

伦敦时装周数字平台于2020年6月推出,作为零售商、媒体和消费者提供最新资讯及购买服务的年度平台,同时作为官方数字中心面向大众免费开放,以促进时尚、文化和技术的融合。

供应商和支持者的慷慨与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由衷地感谢各方对伦敦时装周提供的大力支持。主要合作伙伴:Clearpay;官方合作伙伴:Evening Standard,FASHION ZOO,JD.COM, INC, TONI&GUY,Vanish。官方供应商:Fashion & Beauty Monitor,Fora,Getty Images,JOOR,The May Fair Hotel;政府支持方:英国国际贸易部、欧洲区域发展基金及伦敦市长。

英国时装协会宣布,Ahluwalia创始人Priya Ahluwalia荣获2021年BFC/GQ男装设计师基金。她将获得为期12个月的高级定制商业指导计划、由Sheridans提供的无偿法律服务及15万英镑。

今年的入围名单包括Bethany Williams, Bianca Saunders, Feng Chen Wang, Nicholas Daley和Stefan Cooke,他们都参与了由行业专家和评委会成员组成的就战略规划、品牌、领导力、商业零售、线上零售与批发及数字创新为主题的指导项目。此次年BFC/GQ男装设计师基金由Clearpay慷慨支持。

BFC/GQ男装设计师基金之前的获奖者包括A-COLD-WALL* (2019),Craig Green (2016),E Tautz(2015)和Christopher Shannon(2014)。

BFC/GQ男装设计师基金是BFC基金会(注册慈善码:11852152)的一部分,BFC基金会整合英国时装协会所有慈善举措,通过关注教育、资助和商业指导,支持英国时尚业未来的成长与成功,由此进一步提升英国作为开启及发展时尚生涯的不二选择的地位。去年5月,英国时装协会宣布为BFC基金会及其人才支持计划在2020/21年度筹集了170万英镑,资助了34名设计师以及一批学生。

关于英国时装协会

成立于1983年的英国时装协会(BFC),作为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提升英国时尚业在全球经济体中的兼具责任感及创造力的领导性产业地位。其举措包括倡导多样性及构建活跃产业网以促进循环时尚经济。BFC通过时装周、展览和展示活动在全球范围推广英国时装。BFC帮助英国设计师企业发展他们的形象和全球业务,同时支持在校设计师,并延伸到人才识别、商业支持和展示方案。BFC基金会(注册慈善码:11852152)成立于2019年,是以慈善目的和赠款而设立的,通过教育和业务指导吸引、发展和留住人才。BFC以四个人才识别和业务支持计划扶助设计师:BFC/Vogue设计师时装基金、BFC/GQ设计师男装基金、与TikTok合作的 NEWGEN以及BFC时装信托基金 。在BFC学院委员会的支持下,BFC基金会为学生提供文学学士和文学硕士奖学金,并通过竞赛和预览与行业建立联系。2020年,BFC成立了积极时尚协会(IPF),旨在通过全球合作及本土行动,引领英国时尚业达成更具适应力及循环性的目标。英国时装协会的展示活动包括与Clearpay携手呈现的伦敦时装周,伦敦时装展示会以及一年一度的时装行业创意与创新庆典: 时尚大奖。

更多资料请访问: britishfashioncouncil.co.uk / londonfashionweek.co.uk / instituteofpositivefashion.com

关于BFC基金会

BFC基金会(注册慈善码:11852152)成立于2019年,在整合英国时装协会所有慈善举措的同时,通过关注教育、资助和商业指导,支持英国时尚业未来的成长与成功。

BFC基金会旨在建立支持英国时尚人才的途径,通过解决持续不断的成长需求,增加人才库的多样性,并支持在环境和社区影响方面具有领先性的企业。自2019年成立以来,BFC基金会的资金来源于人才支持计划筹得的320万英镑捐款,英国时装协会活动(包括时尚大赏在内)产生的盈余以及BFC合作伙伴支持度过新冠疫情危机的援助。BFC基金会以每年筹集200万英镑来维持及发展其赠款计划为目标。

BFC基金会联合主席Tania Fares和Narmina Marandi,受托人Stephanie Phair,主席Caroline Rush, CBE,英国时装协会首席执行官Laura Strain。BFC基金会拥有支持慈善工作及有影响力的赞助方案的国际咨询委员会。

更多资料请访问:britishfashioncouncil.com/BFC-Foundation

关于GQ英国版

优雅、高级、大胆、时尚,GQ作为男性风格的代名词拥有无与伦比的地位。GQ英国版坐拥极具活力的全方位出版平台,以高水准的专题写作与摄影而闻名。在其32年的历史中,这个多媒体品牌已经获得了无数奖项。这本月刊的印刷和数字发行量为95,298份(美国广播公司2020年1月至12月统计);GQ网站拥有5,370,127名独立用户(谷歌数据2021年2月至2021年4月统计)。GQ强大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使其拥有超过180万的高参与度用户。除了纸刊与电子刊,GQ还举办年度GQ男士奖、GQ英雄奖、GQ食品与饮料奖、GQ美容奖和GQ汽车奖等各种活动。gq-magazine.co.uk

上一篇:路易十三上海首家品牌店盛情启幕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