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ANEST COLLECTIVE成都IFS精品店正式启幕 谭卓与黄曦彦漫步全新质感美学空间 展开诗意之旅

2023-09-25 11:51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成都, 2023 年 9 月 2 2 日 高级时装屋品牌ANEST COLLECTIVE于成都IFS迎来全新精品店正式开幕。 源自未完成策展(CURATION)概念, 全新成都IFS精品店整体空间采用纯粹的色系和利落的线条, 陈列于各区域的家具与艺术收藏品, 在服饰,空间,材料之间创造了一种独特

成都,2023922

高级时装屋品牌ANEST COLLECTIVE于成都IFS迎来全新精品店正式开幕。

源自未完成策展(CURATION)概念,

全新成都IFS精品店整体空间采用纯粹的色系和利落的线条,

陈列于各区域的家具与艺术收藏品,

在服饰,空间,材料之间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张力,

呈现出流动而又充满诗意的静谧空间。

也以此风格聚合质感美学追求者,

以静谧之光,照亮内心追求。

演员、艺术家谭卓及演员黄曦彦漫步全新质感美学空间,

与ANEST COLLECTIVE一同展开诗意之旅,

探索2023 秋冬“扩张”主题系列。

谭卓倾情演绎ANEST COLLECTIVE 2023秋冬新季系列象牙白刺绣礼服裙

ANEST COLLECTIVE 的精神囊括了艺术、建筑和设计,意在呈现一系列充满艺术性的合作。从表演者到艺术家身份,谭卓凭借自己的多元艺术创作,演绎着自我独具的艺术创新力。不设限的多元身份与表演理念和ANEST COLLECTIVE品牌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活动现场,谭卓倾情演绎ANEST COLLECTIVE 2023秋冬新季系列象牙白刺绣礼服裙,由两位意大利工匠31小时匠心缝制,羽毛细节元素赋予灵动感,搭配同色穆勒鞋,尽显优雅气息,为整个空间注入别样意蕴。

黄曦彦演绎ANEST COLLECTIVE 经典男士西服套装

ANEST COLLECTIVE是细节的阐释者,设计风格借鉴男性化剪裁的严谨性,精心绘制每一根线条,使用最为上乘的面料打造出每一个自信笃定的衣装轮廓。黄曦彦身着ANEST COLLECTIVE 经典男士西服套装,利落剪裁刻画锐意之姿。作为备受瞩目的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的演员之一,黄曦彦注重对该角色的每一个细节打磨,透过精湛的表演技巧,将光与影、形与神、画与音巧妙交织,塑造出一个立体而生动的角色形象,这与ANEST COLLECTIVE对服装的谨慎态度和对完美主义的追求相辅相成,彰显出双方共同的愿景。

「食蕴之旅——Breeding」, 寻觅独家感官体验之旅

与此同时,ANEST COLLECTIVE携手成都甜品品牌The Rougé柔霁于店内呈现了一场「食蕴之旅——Breeding」,在诗意奇想中寻觅独家感官体验之旅。呼应未完成策展(CURATION)概念,将不同的食物解构后交错呈现于餐桌,让嘉宾领略每种原生食材的性格与风味,再藉由嘉宾的双手亲自在餐桌上“筑巢”,重塑出全新餐食,最终打造出体验菜单。从想法的孕育到完成的过程,亦能窥探出ANEST COLLECTIVE背后如同筑巢般精细打磨每一件珍品。

ANEST COLLECTIVE 2023 秋冬系列之力量的扩张

灵感汲取自德国当代艺术家Rebecca Horn(瑞贝卡·霍恩),ANEST COLLECTIVE 2023秋冬系列对「扩张」这一主题概念进行了三重演绎。透过建筑感廓形的力量套装Power Suit,复兴西装的赋新,展现力量的「扩张」——以双面羊绒、羊毛混桑蚕丝等顶级面料,呈现兼具建筑感挺括结构与柔软触感的Power Suit;此外,挺括的肩部与衣领设计、肘间弯曲堆叠的褶皱细节,这些极富建筑感的结构与线条构筑了 ANEST COLLECTIVE 的充满力量感的语言。

ANEST COLLECTIVE 2023 秋冬系列之场景的扩张

以摩登运动感,高级材质移动场景边界,探索场景的「扩张」——基于当代社会日常场景的快速移动,ANEST COLLECTIVE 2023秋冬系列通过高级面料演绎与巧妙设计,赋予穿着者更多时间自由;与此同时,在皮革、抛光铜氨丝等面料中注入全新的深橙色与紫罗兰色,更显活力与张扬,适合聚会、工作等多种日常生活场景。

ANEST COLLECTIVE 2023 秋冬系列之生命力与想象力的扩张

新系列中的羽毛元素,亦为彰显生命力与想象力的「扩张」——羽毛元素曾反复出现于Rebecca Horn早期的创作中,层层叠加,刺激着感官,唤起对于生存的感知和联想;羽毛曾作为书写的工具存在,实现由口头语言向视觉书写的转译,一如 ANEST COLLECTIVE 自身的艺术创造和美学理念,衣服所赋予穿着者的能量、带来的静谧与奢华的感触。

ANEST COLLECTIVE甄选往季经典设计作品

始于对美学的渴望,追求质感与艺术性的现代诠释,ANEST COLLECTIVE以简约、静谧、纯粹的修道院风格,甄选往季经典设计作品。这些珍品为品牌对精致面料与精湛的工艺的内化融合,透过羊毛、羊绒、桑蚕丝等顶级面料的灵活运用,为穿着者提供诱人且舒适的触感。坚持每道工序均由意大利当地工匠制作完成,极致的工艺和对细节的关注,浸润着高端成衣之独特印记。ANEST COLLETIVE将审慎的感性融入非凡工艺,打造隽永风格衣橱,亦以此聚合质感美学追求者,以静默力量,照亮内心追求。

上一篇:NET-A-PORTER 四周年纪念日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