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悦薇水乳,养出透嫩水光肌 资生堂联手陈哲

2023年4月,SHISEIDO资生堂携手品牌护肤大使陈哲远,释出悦薇水乳水透嫩连载短片,化身反干燥反暗沉反粗糙的肌肤问题反击达人,通过使用水…

品牌

『OMEGA 特邀专栏』丁之方:近于完美

来源: 财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20:54:28 从十八、十九世纪涌现的制表大师开始,机械表就一直在艰难地一步一步接近「完美」,但距离绝…

品牌

LI-NING1990(李宁1990)携手高叶 以优雅格

LI-NING1990(李宁1990)承载李宁集团三十余载的专业运动基因,以运动科技面料融合时尚设计,为都市通勤抒写高级质感与匠心品味,创作极具…

品牌

波摩 X 阿斯顿·马丁联袂再献大师钜作 至臻

2023年5月5日 数十载春秋,凝匠心淬炼;岁月宛如波摩手中的一柄刻刀,每一寸光阴,都是一道独特的花纹,镌刻在酒液的灵魂之上。忆往昔,看今朝,传…

品牌

2023天猫金妆奖揭晓,年度TOP品牌国货新增2

美妆行业正在发生剧变,国际大牌创新不断,国货品牌狂飙猛进。4月26日揭晓的2023天猫金妆奖显示,在年度TOP品牌奖中,国产品牌新增两席,而…

品牌

多面色彩 多样演绎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AQUA

2002 年,欧米茄推出海马系列 Aqua Terra 腕表,旨在致敬欧米茄对海洋探索的传承,以及海马腕表跨越海陆的先锋精神和精准品质。海马系列 Aq…

品牌

公价6万3,这只欧米茄,竟然自带“活动人偶

今天,我想和各位说的是,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詹姆斯邦德60周年纪念版精钢款。 原本在这只海马刚推出时,我就想说一说,但由于当时没…

品牌

母亲节臻选:欧米茄陪伴每一份热爱

每一位母亲都有着独特的个性与风格,她们在独属于个人的时光中,找寻灵感,追寻热爱,实现自我,这些时刻弥足珍贵。 母亲节之际,瑞士著名…

品牌

iCAR 03搭载太阳能充电系统,这才是真正的

长大之后,接受的最残酷的一个现实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奥特曼。 但是即使如此,很多人都是坚信着这个世界上有光。 如今,iCAR 03用实力告…

品牌

这枚独一无二的海马腕表,你见过吗?

又到了愉快的星期五,作为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春日美景总是让人心生向往,在青草地上安营扎寨,嬉笑玩闹,享受美食,感受久违的惬意与自然。…

品牌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