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鬼洗牛仔裤——袋の艺术

2020-02-18 12:52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牛仔裤这种经典多样又好搭,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它的时尚、随性、休闲、百搭都是不可忽略的。如果你的衣柜里没几条特别的牛仔裤,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潮男潮女吗? 要说牛仔裤的变化,主要在裤型、洗水和后袋的设计上,其中后袋变化更为重中之重。后袋车花堪称

  牛仔裤这种经典多样又好搭,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它的时尚、随性、休闲、百搭都是不可忽略的。如果你的衣柜里没几条特别的牛仔裤,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潮男潮女吗?

  要说牛仔裤的变化,主要在裤型、洗水和后袋的设计上,其中后袋变化更为重中之重。后袋车花堪称是每个品牌牛仔裤独有的标识,后袋的图案玩家一般称之为袋花,还有提升臀线、修饰臀型等美化臀部的视觉效果。

  这次,鬼洗就在后袋上做足了功夫。鬼洗把奇幻景象,生出现实,并用精绣置于丹宁后袋,呈现花样繁多的潮流牛仔—“袋の艺术”系列。

  内袋还有“袋の艺术”专属印花标识,细节之处也彰显着你的时尚品味。

  “袋の艺术”系列分为花豹、烈火牡丹、浪花虎、十二不像以及情人锁,每一个花纹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含义。

  ​

  花豹

  这个花纹野性中带着优雅,总是隐藏着自己深藏的指挥,伺机爆发,展露出自己凶猛迅捷的一面。能以雷霆之势,立下不世功名。

  烈火牡丹

  牡丹象征着富贵吉祥,它大气、它绝美。用烈焰淬炼牡丹的精华所在,染红漫天色彩,演绎属于你不羁的潮流时尚。

  浪花虎

  包含了海浪与老虎的双重力量,威力盖世,它们也为你的潮流灵感加持,穿上后仿佛自己也拥有了无尽的实力。

  十二不像

  它是一个十全奇物,它集结潮势幻化而出,它把十全十美、吉祥如意的寓意带到你身边。它把时尚与祝福结合,它就是泥棒蓝的十二不像。

  情人锁

  情人锁将钥匙与锁头元素代表着男女一匙一锁,两人相爱并有共同的爱好。各自拥有相同的潮流见地,一同锁住彼此爱情。

  细节决定成败,对于服装来说,细节更是体验价值的关键。牛仔裤的后袋部分,就好比是一个科学与艺术结合的交汇点,而泥棒蓝“袋の艺术”系列又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不仅引领潮流,更赋予了后袋更多的内含,是值得潮流人士入手的牛仔裤系列。

  ​

上一篇: 鬼洗锦鲤丨将好运穿在身上!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