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风格自定 春日焕新 KARL LAGERFELD2021春季女装系列

2021-03-21 18:42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KARL LAGERFELD 2021 春季女装系列致敬卡尔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先生所钟爱的先锋未来感,简约线条和非凡设计描摹都市女性自如切换的多面风情,邀请其沉醉于天马行空的创意世界。本季的标志性风格碰撞融合摩登元素,包括斑斓的彩虹色泽、透视感织物和

KARL LAGERFELD 2021春季女装系列致敬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先生所钟爱的先锋未来感,简约线条和非凡设计描摹都市女性自如切换的多面风情,邀请其沉醉于天马行空的创意世界。本季的标志性风格碰撞融合摩登元素,包括斑斓的彩虹色泽、透视感织物和硬挺廓形,以潮流魅力演绎KARL LAGERFELD的经典风格。

 

既柔美且飒爽,可拥抱柔软,亦可征战职场,这是当代女性的写照,也是KARL LAGERFELD所崇尚的“女公子”形象。明快的色调、轻盈的粗花呢、摩登的KARL logo印花、飘逸的裙摆……女性魅力在举手投足间尽情绽放。

 

1

 

2

 

3

 

4

 

1:亮橘色的革新款风衣采用二合一设计,既可穿作裙装,也能化身短款夹克

2:蕾丝百褶裙面料采用再生聚酯纤维,柔软飘逸的同时彰显对未来的前瞻性

3:露肩设计白色连衣裙勾勒洒脱性感的女性魅力

4:色彩明快的粗花呢释放轻盈灵动的春夏气息

 

女公子的中性不仅于英姿勃发的外表,更是率性优雅的气场,自信诠释“Less is More”的永恒奥义。简约廓形搭配优质面料、黑白配色成就经典搭档、造型挺括的西装、皮革质感的连衣裙,KARL LAGERFELD见证她们内蕴其中的酷雅和从容。

 

5

 

6

 

7

 

8

  

 

5:质地考究的西装外套饰以标志性的Karl Lagerfeld签名

6:环保皮革质感的无袖连衣裙搭配廓形白衬衫,彰显简约大气的经典风格

7: 双排扣西装连衣裙兼具职场上的干练和生活中的性感,自如切换不同风情

8: 白色连衣裙为女性气息更添飒爽之感

 

Athleisure”的风潮正大行其道,无论是日常出行,亦或休闲办公,KARL LAGERFELD深谙运动与休闲的平衡,为舒适装扮注入时尚细节:logo织带点缀谐趣亮点、黑色装扮演绎潮流酷感、浅蓝色外套折射科技光泽、裹身半裙勾勒曼妙身姿。

 

9

 

10

 

11

 

12

 

图9:logo织带横向贯穿衣袖与后背的设计在本季重演,成为凸显品牌标识感的撞色设计

图10:使用循环可再生面料的浅蓝色外套尽显春夏活力,不规则的品牌logo极具时尚感

图11-12:侧边logo织带的装饰令针织裹身半裙在低调中展露精致

 

本季配饰系列以妙趣灵感敬献明媚春日。高饱和度的亮橘色、水蓝色、焦糖色乃至全息色被玩转得淋漓尽致;90年代复古街机成为一大创意来源,操纵杆、老式电话及收音机等复古元素在包袋上被一一再现;卡尔先生的爱猫Choupette化身为斜挎包,并拥有与其毛色相呼应的银色、蓝色及珍珠白款型。

 

13

 

14

 

15

 

16

 

 

图13:K/Skuare系列天然帆布编织制作的方形托特包用亮橘色点缀春夏色彩

图14:Choupette造型的斜挎包以其毛发作为色彩灵感,在春夏季节彰显独树一帜的灵动活力

图15:浅蓝色的老式收音机造型斜挎包在复古范和潮流感间完美平衡

图16:90年代游戏机元素为包袋更增趣致

万物初始,春日将至,KARL LAGERFELD愿邀您一同步入色彩斑斓的灵感花园,探索兼容并蓄的女性力量。

 

 

关于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以当代手法和前瞻精神,演绎创始人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先生极具标示性的时尚视角和设计美学,将其对时装的澎湃热情、敏锐触觉和不竭创意注入品牌DNA,传承并延续他独一无二的风格态度。

 

KARL LAGERFELD产品线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包袋、皮具、鞋履、香氛和眼镜等,通过潮流的摇滚态度呈现经典的巴黎风格。

 

KARL LAGERFELD在全球拥有逾200家精品店,足迹遍布巴黎、伦敦、慕尼黑、莫斯科、迪拜和上海等国际化都市。此外,品牌在欧洲、中东地区和亚洲拥有优质的数字化运营渠道,高达96个国家可享受KARL LAGERFELD专业高效的线上购买服务。

 

2019年,KARL LAGERFELD正式加入《时尚公约》(Fashion Pact)。作为关注全球可持续发展问题的先行者,《时尚公约》聚焦气候、生物多样性和海洋保护三大主题,致力于推动时尚产业可持续化发展的变革。

上一篇:联名大动作 MF携手周扬青合作款率先公开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