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明星穿校服“致青春”我去上学啦成又一暑期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刚刚大结局不久,电影版《何以》又再次引爆网络,随之而来的是大众针对钟汉良与黄教主的全方位pk大讨论。但这丝毫未影…

时装

诠释米兰·意象 彰显意式风雅 ZIOTELLO 201

诗人拜伦说过:忘不了威尼斯曾有的风采:欢愉最盛的乐土,人们最畅的酣饮,意大利至尊的化装舞会。 米兰-时尚界最具有影响力的城市,潮人的…

时装

时尚奥斯卡来袭 晶石灵卷起搭配炫风

2015年6月27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时尚密码》栏目组倾情打造的华南时尚界最大盛事《2015时尚奥斯卡颁奖礼》在中国广州盛大开启。本届时尚奥…

时装

与街头艺术家Moüse合作 涂鸦艺术置入DC SH

因设计滑板Grip Type而被众多滑板Fans追捧的美国街头艺术家Mose Grip,最近和世界知名街头滑板品牌Dc Shoes合作,将街头涂鸦风注入Dc经典鞋…

时装

奥本夏季西服大片,潜入深色海底

西服定制已经回归,来自全国的各个服装企业开始了定制的风潮,奥本身为定制企业的领头羊,势必要刮起一阵深邃海底蓝色时尚大片。 面对如此…

时装

5套系统构筑中国校服第一品牌伊顿纪德

对校服,学生要新潮、个性;家长要实惠、耐穿;学校要让大多数家长和学生都满意,同时最好能体现学校的人文精神;教育部门则希望它朴素、大方…

时装

阿迪达斯携手《时尚生活导报》,开启沈阳运

有姐妹 没有不可能阿迪达斯携手《时尚生活导报》,开启沈阳运动新时尚 (2015年4月11日,沈阳)继2013年推出以姐妹之名,全倾全力的号召,阿…

时装

奥本西服,现代骑士的铠甲

现代人都在追崇时尚,到底何谓时尚?时尚绝不是一双简单的滑板鞋那么简单,时尚也不是穷极所有的财富累积起来的奢侈品,这种不是市场,只是…

时装

不买贵的,只选对的——馨洋行波波小姐的魅

女青年问禅师:为什么我年轻漂亮,楚楚动人,可没有男人喜欢我?禅师问:你知道男人为什么喜欢大海,而不喜欢湖吗?女青年想了想,激动的回答…

时装

e服私坊开启服装私人定制时代

案头上摆着成堆的布料,裁缝拿着尺子在你身上细细比划,一旁的缝纫机哒哒哒转得飞快儿。记忆中量体裁衣的场景,在工业化进一步加深的当下逐…

时装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