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装 > >

Russell & Bromley 2016年1月新品 

Lowland过膝长靴 Russell Bromley与Stuart Weitzman联手推出标志性的Lowland过膝长靴,保证让您打造出独特的时尚风格。长靴由让人无法抗拒…

时装

大表姐刘雯古灵精怪演绎ERDOS小猴衫

生肖羊绒衫是鄂尔多斯ERDOS每个新年都会推出的明星系列,本季鄂尔多斯ERDOS以时尚俏皮的小猴形象设计了一系列丰富的羊绒产品喜迎新春。活泼…

时装

BE Your Lucky Day—BLUE ERDOS 2015秋冬VI

9月12日,BLUE ERDOS(简称BE)在北京颐堤港购物中心举办以BE Your Lucky Day为主题的2015秋冬VIP新品鉴赏会。BE品牌设计师亲临现场为到场嘉…

时装

他能量携手CBA共同演绎至型挑战

2015年9月15日褪去倦容,解放压力,他能量携手CBA在北京举办了他能量CBA战略合作发布会,势要为你充能!本次联合发布会显示出他能量已经把CB…

时装

伊顿纪德《我去上学啦》轻中式校服引领校服

关于校服之美丑,自宽大的运动装盛行以来,一直从未停止。近日,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此起彼伏,让校服再次进入大众视野英国广播公司BBC拍摄…

时装

从社会实践到校服设计 明星上学连连看

我妹妹就是消防员、(惊叹)45秒就穿好衣服及装备、消防员太伟大了一位老师在网络上评论最近一期《我去上学啦》节目内容时直言,虽然消防员群…

时装

《我去上学啦》:特色课程之捧腹背后

韩国EXO组合的《come on baby》热舞排练、专门换上中山装与旗袍装的历史课、活力pk的游泳课新一期的《我去上学啦》上线后,网友们纷纷在弹…

时装

从伊顿纪德看中国校服的“审美呐喊”到“审

当2008年伊顿纪德初入校服市场高喊校服美学时,学校及大众还停留在漂亮校服=贵族校服的概念上,即使定价并不贵族;当2014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

时装

《我去上学啦》热播 明星引领时尚卖萌校园

哇,顾里好真实好漂亮、小哇卖萌无极限、虎牙妹妹坠萌惹新一期《我去上学啦》在重庆外国语学校全新开始,崭新的伊顿纪德校服与陡峭的山城求…

时装

中国好校服:伊顿纪德联手《我去上学啦》火

今年夏天注定不平凡,自BBC大热纪录片《中国老师来了》暑期登陆大陆,中国老师们遇上英国的熊孩子所发生的那点儿新鲜事便震惊国际互联网社…

时装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