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数码 > >

丝丝爱意,开启生活新篇章

2020-05-14 14:21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戴森科技,成就臻爱之选 婚姻,不止浪漫纯白的婚礼,更是从相拥的此刻开始,步入生活新篇章,从“头”开始,白“头”偕老。「520」佳期将至,本真爱意更需贴心表达。戴森以创新科技助力勇敢开启生活新篇章,戴森 Airwrap美发造型器轻松达到干发,顺发,卷发多种功效,更

戴森科技,成就臻爱之选

婚姻,不止浪漫纯白的婚礼,更是从相拥的此刻开始,步入生活新篇章,从“头”开始,白“头”偕老。「520」佳期将至,本真爱意更需贴心表达。戴森以创新科技助力勇敢开启生活新篇章,戴森 Airwrap™美发造型器轻松达到干发,顺发,卷发多种功效,更贴心呵护TA的头发健康,切换多变造型,和 TA 的每一刻浪漫都从“头”开始,闪耀丝丝爱意。

“我愿意”,从“头”闪耀

丝丝爱意,从“我愿意”这一刻伊始。走进婚姻意味着进入生活全新篇章,开始与另一个人朝夕相处,共享生活空间,适应彼此的生活方式,也将从“头”开始,逐渐放下“遮掩”和“包装”,自在坦然地展现最真实多面的状态。而无论是亲密依偎时的轻抚发丝,还是生活场景下的闪耀相伴,头发总与爱人间的美好互动息息相关,创造一个又一个亲密的场景。

作为行业先锋,戴森为了真正地了解头发科学,在过去六年里巨资投入近1亿英镑创建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及研发个人护理品类产品,经过大量研究学习,深入了解消费者所面临的护发困扰与头发问题,从空气动力学到头发的细胞结构,测试了超过1600千米的真实人类头发,旨在保护头发和头皮健康。

“发”现百变真我,守护长久甜蜜

从步入新篇章的那刻起,相守至白头便成了向往。婚姻和头发一样,都需要小心的呵护。长久的婚姻生活常常会因为熟悉,进入习以为常的循环。头发同样如此,亚健康的发质为亲密瞬间徒添尴尬,而一成不变的发型则再度循环单调。告别单调,健康守护,让爱保鲜。如何健康打造百变造型,与如何在经营婚姻生活中保持自我一样,都是二人关系间不可忽视的话题。尽管我们无法控制发色随时间变化,但却能悉心呵护每一缕发丝的闪耀如初。520临近,怦然心动的惊喜亦将呈现。关注最日常的需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爱的TA送上解决方案。

传统造型和烫发方式常常操作复杂,造型效果却又僵硬,不尽如人意,还会因为高温造型对头发产生不可逆转的头发损伤。对应消费者因传统造型和烫发方式对头发造成的过热损伤,Airwrap™美发造型器用高速、高压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产生一种被称为“康达效应”的空气动力学现象,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造型,无需过高温度。同时,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智能温控系统每秒40余次测温,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细节设计都是从产品源头防止过热损伤对头发带来的危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无论外在还是内在,自在坦然地展现最真实多面的状态,也是维持婚姻关系的重要平衡点之一。正如发型的每一面,都反应着真实自己的不同面。无论气质直发,还是丰盈卷发,只需搭配使用多种配件,简单操作,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都可在短时间内轻松胜任,干发、顺发、卷发,节省时间的同时随心所欲变换多样造型,在体验百变乐趣的同时又不伤害头发健康,打造持久自然的健康造型,为二人的每一天都一如初见,持续心动闪耀。

上一篇:邂逅美好,从“头”焕发光彩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