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

路特斯全球首台灵活动力公路自行车TYPE 136

【英国伦敦,2023年11月6日】近日,路特斯备受瞩目的全球首台灵活动力公路自行车TYPE136正式迎来全球首秀。当日,英国国宝级自行车冠军克里…

品牌

吉娜牵手荣耀V Purse共谱浪漫协奏曲 以时尚

近日,钢琴家吉娜爱丽丝携荣耀V Purse漫步巴黎街头,感受极致优雅的欧陆气息。在法式风情的衬照下,吉娜出众的艺术风范与电子钱包的百变风…

品牌

罗曼尼康帝、AJ 1倒钩全系列、飞天茅台……

呼声颇高的天猫全球尖货俱乐部又来了! 今年618,全球尖货俱乐部闪亮登场,300款尖货集体上演大型手慢无现场,更有网友拟出投资攻略,在线…

品牌

比首富马斯克的超模老妈还硬核?顶奢鹅绒服

大家好,我是白女士。 金九银十一到,整个时尚圈又是一片沸腾,一如本人的内心状态自打听说四大时装周上有高梵之类的中国高端品牌加入,本时尚…

品牌

森马“一见轻松”大秀惊喜登陆上海时装周

导语 10月13日,国民生活时尚品牌森马(SEMIR)2023秋冬羽绒新品发布秀一见轻松登陆上海时装周。作为市场复苏后的首秀,森马联动三大国民IP超级…

时装

秋冬第一款时尚“新皮肤”有了,张柏芝种草

国民女神、带货女王张柏芝又有了新战绩! 10月10日,张柏芝空降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的抖音直播间,上身演绎多款米兰时装周首秀新品,黑金简奢风…

品牌

高梵首个奢研中心落地巴黎,打造中西方奢品

自一带一路建设以来,服饰品牌出海已成为重要议题。作为跨境电商的热门赛道,服饰及鞋履GMV 2021年已达27.4%,预计将于2026年达到33.2%。从国…

品牌

高梵黑金鹅绒服成顶奢买手挚爱单品,前爱马

随着米兰、纽约时装周召开,各大奢牌新一季产品发布,全球时尚流行趋势再次刷新。这次,大牌们将高级感玩到极致。Ralph Lauren时隔4年重返纽约…

品牌

背靠华为,问界新M7以遥遥领先的智能体验与

如今的国内市场,各种车型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功能渐渐趋向一致的车型也让人感觉到审美疲劳。为了获取更多的销量,许多车型都在…

品牌

日均大定超1500台!问界新M7留给理想L7的时

近几年,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相当迅猛,好车层出不穷,同时也加快了车企间的军备竞赛,各类新技术快速上车。问界新M7就是其中的典型代…

品牌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