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奢侈 > >

用时尚定格至美瞬间,HWSA爱華尚2015年品牌

五千万年前的偶然造就如今的艺术之美,现代时尚的再造赋予全新的灵感。在这早秋时节,营造一场与琥珀的邂逅再合适不过。9月10日,以时光精…

奢侈

晶石灵“十年厚积 利刃出鞘”

十年前,当大家都沉浸在黄金、钻石、翡翠玉石销售热潮中,晶石灵创始人何秋良女士已敏锐觉察到彩色宝石在国内的巨大消费空间和必然形成的消…

奢侈

彩宝风暴潮 晶石灵独领风骚

以前寻找特别而有设计感的首饰,就像在大海里寻宝一样,但自从结识了天然彩宝,这样的困扰已离我远去。天然彩宝,颜色多样,拥有多样化的设…

奢侈

赛菲尔万足金的时尚宣言——王卓总经理对话

将赛菲尔万足金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时尚感的中国品牌! 赛菲尔万足金的时尚宣言 作为中国时尚产业2015年上半年的重头戏,第二届中国时尚生活…

奢侈

赛菲尔震撼亮相中国时尚生活产业高峰论坛

越是千变万化的时代,越要聚焦。赛菲尔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在深圳罗湖区政府打造时尚之都的决心下,赛菲尔珠宝一定能…

奢侈

恒信钻石华贸店盛装开业 大钻彩钻引领珠宝

2014年10月9日,恒信钻石北京华贸店盛大开业。作为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旗下高端珠宝品牌,恒信钻石此次高调亮相北京地标商圈,将原来的钻…

奢侈

直击孙红雷婚礼,恒信稀世大钻铭刻一生承诺

十一假期结束了,而大哥孙红雷巴黎婚讯的热度却没有丝毫消减。一段长达七年的潜伏恋情,一场精心策划的浪漫婚礼,一对亲自参与设计的5克拉…

奢侈

来自海洋的美丽SHEEN情

有一种女生,在人群中不起眼,但静静的微笑总让人感受到如同珍珠般温润清雅的安宁。有些女生虽然有着爱玩的个性,夜夜笙歌的生活,但她们其…

奢侈

奢侈品集团LVMH年度大会公布新策略

【 中国鞋网 -品牌动态】LVMH集团于2014年4月10日举行年度大会。 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 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执行提升产品档次的方针。他…

奢侈

别让富人慈善成了社会的奢侈品

海峡导报 美英等媒体近日报道称,中国富人已经培养了许多西方富人的品味:艺术、私人飞机、勃艮第葡萄酒和爱马仕包。但是,比尔·盖茨认为…

奢侈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