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美体 > >

7种颜色的暴瘦水果 让你越吃越瘦

周一:木瓜 黄色水果 周一,带着一份红色的激情,开始一天的工作,我一定会精力充沛!今晚,我不会亏待自己。忙碌了一整天,哪里顾得上补充…

美体

孩子吃什么能长高?助孩子长高的食物

所谓长高食品,没有绝对的,最重要的还是保证营养均衡,以下长高食品,建议每天都食用一些,以保证宝宝摄入的营养充足全面。 奶制品:奶类…

美体

四种食物轻松为你恢复苗条身材

导语:吃吃喝喝就能轻松的瘦身方法你想知道吗?你还在进行各种节食,吞虫,吃棉花的瘦身举动吗?这种减肥方法不但不健康,而且一点瘦身效果都…

美体

十四种食物让你吃美丽和性感

1、紫菜 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美体

给孩子制定假期饮食运动计划

寒假是孩子们最快乐的假期,但也颇令家长们头疼。相对于规律的学校生活,回到家里的孩子们在饮食上往往不能节制,而春节偏偏又是一个大吃大…

美体

警惕孩子偏食引起的营养不良

人体从出生到成年,体重约增加20倍左右,身高约增长3~4倍。人体靠从食物中摄取多种营养物质来满足生长发育的需求,生长得越快,所需的营养…

美体

准妈妈孕期饮食指南 重点补什么

孕妇饮食禁忌,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怀孕三个月吃什么好,怀孕13周饮食,孕期…

美体

黑醋快速减肥法 排毒减重一日成

不想运动,又不想节食,如何减肥才好呢?懒懒的你不妨试试小编介绍黑醋减肥三法吧,定有一种适合你哦。 黑醋减肥原理: 黑醋富含人体必须的…

美体

汇香坊成为“2014年中印瑜伽峰会”推荐香薰

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的2014中印瑜伽峰会将于2014年4月18日19时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该峰会是2014中印友好交流年的重点活动,也…

美体

女性多吃黑色食物 养出苹果般红颜

要多吃黑色食物 研究发现,食物营养与食物色彩的关系非常密切,食物色彩越深,食物的营养价值就越高。与同类普通食物相比,黑色食物含有更…

美体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