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健康 > >

孕期喝蜂蜜如何喝出营养和健康

孕妇能喝蜂蜜吗?孕期和蜂蜜需要注意事项呢?很多孕妇在是否能喝蜂蜜问题上存在很多的质疑。母婴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蜂蜜可以帮助孕妈们排除…

健康

饮食保健养生喝豆浆有讲究:别喝这几种豆浆

未煮熟烧透的豆浆不宜饮用,否则对人体有害,甚至可能引起中毒。 未熟豆浆不要喝 由于生豆浆中含有皂甙、胰蛋白酶抑制物和维生素A抑制物,…

健康

高血脂吃什么好?芹菜籽熬汤降脂

咨询:我父亲血压、血脂都偏高,据说芹菜籽熬汤对于降血压和降血脂有效,具体用法是:芹菜籽一两,用纱布包好,加10斤水煎汤,早、中、晚各…

健康

防癌你怎么看?

通过对我市市北区三个街道市民的癌症筛查来看,癌症高危因素人群所占比例还真是不少,对这种现状市民们是怎么看的,平日里又是采取什么措施…

健康

隔夜银耳汤致缺氧 8种隔夜食物最致命

大众网日照站,日照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日照第一网上媒体,日照人的网上家园。…

健康

红枣的营养价值介绍 红枣食疗功效有哪些

大众网日照站,日照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日照第一网上媒体,日照人的网上家园。…

健康

五谷杂粮粗粮细作 吃对才营养

作为膳食宝塔的塔基,五谷杂粮是最好的基础食物,也是最便宜的能量来源。成年人每天摄入250~400克谷物,就有利于预防相关慢性病的发生。对…

健康

食疗养生常识:荷莲全身是宝吃藕最补人

不喜生吃的人,也可以炖鸡炖肉,既能滋补,又能治…

健康

女性须知:吃瓜子竟能缓解痛经

当女人出现痛经的情况的时候,除了多喝热水之外,真的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达到缓解的效果了吗?女性痛经怎么办?其实注重健康饮食,选对食材也是…

健康

韭菜等6种食物帮助男人“补”

精子的数量及质量是决定男人生育能力的重要因素,由于现在男人生存的环境日愈恶劣,很多男人的精子数量和质量根本就得不到保证,因此男人一…

健康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