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

一级戒备!乐范颜值巅峰之战即将来袭!

T-ara美,不止靠大腿! 她们是复古名伶,她们是歌谣届的变色龙,她们拥有独一无二的queens,她们坚定的走在自己的路上,她们是从未停止前进…

明星

张靓颖定义乐范:音乐一响就起范儿,音乐一

如果说5月6日的乐范为大家展示了无法定义的乐范之夜的话,那么5月14日的由荷兰乳牛纯牛奶独家冠名的FPLUS乐范+52mini concert音乐秀上,张…

明星

张靓颖、王铮亮将开唱:见证一种新的音乐玩

5月6日9点30分,陈习文走出汇源空间的时候,刘忻和刘力扬的表演还回荡在脑海,他感觉精神头很足,他打开手机预约了张靓颖和王铮亮的预热秀…

明星

TFBOYS粉丝自组Moonlight组合出道力压Sunsh

近日TFBOYS粉丝自组Moonlight美少女组合(ML)出道,迅速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众多TFBOYS粉丝表示支持该组合向sunshine组合挑战,一个太阳…

明星

李多海代言韩版“黑色星期五”,无障碍汉语

腾讯 娱乐 讯(文/周晨图/薛建宇)凭借大热韩剧《My Girl》走红亚洲的韩国演员李多海,11月24日现身北京出席由韩国20家电商联手中国五大电商…

新闻

从明星到校服 爱奇艺重磅打造《我去上学啦

近年来,社会上很关注新版校服,近日,爱奇艺重磅打造《我去上学啦》,从明星到校服以增加话题性与关注度。…

明星

淋漓尽致的人生--励志女神王潇的马拉松之旅

没见过王潇,却听过《女人明白要趁早》,听说过励志ICON,但是没有见过如此白瘦美的阳光大姐。七月的第一天,她带着挑战自己人生中第三个半…

明星

“开桌”上美女吃饭求打赏,男子赏钱一月近

开桌软件里的社交场景是这样的 手机里忽然收到开桌的消息,一个女孩子向你打招呼啦!你打开开桌APP,到女孩子个人主页看看她,发现是一个90…

电影

新丝路《超模学院》今晚登陆青海卫视

30位嫩模素颜残酷淘汰赛 首轮即上演现场撕逼,第一集即淘汰一半,由新丝路时尚机构主办、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纳智捷优6SUV超…

明星

上海大悦城小王子特展 全网独家剧透

12月5日,本年度全上海最文艺的展览我们都是小王子特展,将在上海大悦城盛大开幕。这次特展的最大亮点是盛开在大悦城三楼的超大梦境玫瑰花…

新闻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