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

3D动画《考拉大冒险》定档 萌趣考拉欢乐旅

由好莱坞制作的进口3D动画《考拉大冒险》今日公布档期,影片将定于2014年5月1日全国公映,影片作为五一档期中唯一的进口动画片,将在全国采…

明星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入围影片:《一代宗师

《一代宗师》海报 《一代宗师》海报 《一代宗师》剧照 《一代宗师》剧照 《一代宗师》剧照 中国影片《一代宗师》是香港最富个人特色的导演…

电影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落幕 章子怡获封影

千龙娱乐提供电影、电视、音乐、明星八卦、娱乐新闻等全方位娱乐资讯娱乐…

电影

张家辉金像“封帝”:断指对我来说是区区小

第33届香港金像奖落下帷幕,《一代宗师》拿奖到手软让人们略生审美疲劳。好在我们在这满屏“黑白功夫”中欣慰地能看到一抹别样的亮彩,张家…

电影

范冰冰章子怡李小璐汤唯 30岁青熟女星正当

在娱乐圈混,年龄就是资本,时间就是生命,因为在这个新陈代谢比头皮屑还快的圈子,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取代。然而,有这样一批女演员,她们…

电影

中国电影乐团65周年纪念音乐会将在京举行

从1930年,阮玲玉唱出中国电影音乐第一声,至今,中国电影音乐已走过了84年的历程。值此65周年之际,中国电影乐团将于4月21日,在北京21世…

电影

袁姗姗杨幂赵丽颖 爆红于女郎发型pk【图】

袁姗姗杨幂赵丽颖 爆红于女郎发型pk【图】 2014-04-14 08:48:00 来源:秀美网 进入论坛 【导读】随着电视剧《宫锁连城》的上映,人们对于于…

电影

董卿被曝离开央视 出走“名嘴”基本无悔

2002年央视西部频道成立,在来到央视的两年中,董卿主持了130多场晚会和文娱节目,并从西部频道调入综艺频道。…

新闻

湖南周末三天收视第一 《花儿与少年》邀你

搜狐娱乐讯随着《我是歌手2》双年巅峰会的完美落幕,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也日渐增长,上周末三天拿下全国网排名第一的领头羊位置。根据CSM全国…

新闻

重量级嘉宾 柏林影帝廖凡现身天天向上

重量级嘉宾 柏林影帝廖凡现身天天向上…

新闻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