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 >

《歌手2》双年巅峰会收视夺冠 观众赞超越原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2》“两季歌手双年巅峰会”完美落幕,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以1.24/8.73的成绩在同时段排…

音乐

清爽新声代引发校园热潮 明星助阵力推文化

清爽新声代引发校园热潮 明星助阵力推文化营销…

音乐

新音乐人亮相“新花怒放” 好妹妹阿肆化身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艺人当中有好妹妹和阿肆这样喜欢搞怪的新人类,新花怒放的官方微博充满欢乐,堪称音乐包袱铺。 一个星期后,新花怒放公…

音乐

专访韩国著名作曲家金真洙:音乐是“可视”

目前,任ISCM韩国支部理事,亚洲作曲家联盟理事,亚洲合唱会会员,作曲同仁知音会员,现代室内乐团Eclat总监,韩国建国大学专职教授。2005…

音乐

英知名传媒公司订购“好歌曲”

上海灿星制作公司宣传总监陆伟日前透露,正在法国戛纳进行的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上,英国知名传媒集团ITV宣布订购灿星制造的《中国好歌曲…

音乐

人气王毕书尽Bii 亲密合掌献唱 粉丝「心跳

由于Bii正为接续的演唱会进行体力培训,因此经常需要透过单车、慢跑等运动来维持好体力。Bii开心表示Samsung Gear Fit测心跳的功能,刚好可…

音乐

组图:音乐人禾川摇滚写真 彰显硬朗坚强个

禾川摇滚写真显硬朗坚强个性,组图:音乐人禾川摇滚写真 彰显硬朗坚强个性…

音乐

阿悄生日发《第四张》专辑 校园歌友会在京

阿悄生日发《第四张》专辑 校园歌友会在京举行…

音乐

左麟右李:两个老男人的跨世纪传奇

谭咏麟的音乐历程从上世纪70年代贯穿至今已有40年时间,李克勤也唱了30年,两人都可谓香港乐坛的常青树。谭咏麟:原则上有,但你知道我的啦…

音乐

香港歌手邓紫棋内地走红被批"港奸""滚出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9日报道称,香港歌手邓紫棋因为参加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在内地大红大紫。…

音乐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