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 >

贾乃亮称李小璐演千颂伊不比全智贤差 网友

《来自星星的你》已经大结局了,但是余热丝毫不减。作为这部剧的超级剧迷,贾乃亮近日在受访时就谈到相关问题。贾乃亮称,自己长得不像外星…

明星

电影《一代宗师》横扫第33届金像奖

张家辉、章子怡分别凭借《激战》《一代宗师》获封影帝、影后。…

明星

全智贤领衔那些关于花与时光的故事

已经好几年没有追韩剧了,最近却因为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而重新燃起对爱情剧的喜爱。都敏俊为了救一个女生而耽误了回星星的时间,因而在人…

明星

刘嘉玲穿“透视裤”亮相金像奖 造型“雷人

刘嘉玲穿“透视裤”亮相金像奖 造型“雷人”…

明星

董卿疑已离开央视 不再主持《上春晚》

10日,有网友称在央视录制《我要上春晚》时,主持人董卿不知去向,疑似已经离开央视,而后节目组也对此事三缄其口。《我要上春晚》是董卿在…

明星

汤唯穿长裙亮相金像奖 刘嘉玲透视装性感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落下帷幕。由梁朝伟和章子怡主演,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共获得十四项提名。…

明星

郑中基老婆余思敏走红毯 退居幕后欲再生子

郑中基老婆余思敏走红毯,退居幕后欲再生子。余思敏,香港有线娱乐台主播,2006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荣誉学位),曾参与多部电影、电影剧…

明星

王菲女儿窦靖童亲密照曝光 脖子「草莓」引

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日前公开新MV大受好评,感情生活也顿时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近来社群网站上疯传一组她与混血女性友人的亲密合照,只见她…

明星

刘诗诗刘雨欣姚笛 二线女星中的绝世美女

古力娜扎因为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一角而招来洪水般的谩骂,其实我觉得她挺可怜的。虽然演技不太成熟,但她也尽力了。其实古力娜…

明星

长腿女星美腿PK:全智贤莫文蔚林志玲美艳爆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娱乐正文 长腿女星美腿PK:全智贤莫文蔚林志玲美艳爆表 中国广播网 2014-04-14 18:07:31 查看原图 盘点娱乐圈大长腿女…

明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