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Mulberry 携手 Stefan Cooke 推出Pre-Loved系列

2023-09-25 13:42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英伦奢华生活方式品牌 Mulberry 推出全新 Mulberry x Stefan Cooke,这是 Mulberry Editions 最新联名系列,也是通过产品循环使用计划Mulberry Exchange首次推出的Pre-Loved系列。在打造该限量版胶囊系列时,Stefan Cooke 联合创始人 Stefan Cooke 与 Jake Burt

英伦奢华生活方式品牌 Mulberry 推出全新 Mulberry x Stefan Cooke,这是 Mulberry Editions 最新联名系列,也是通过产品循环使用计划“Mulberry              Exchange”首次推出的Pre-Loved系列。在打造该限量版胶囊系列时,Stefan Cooke 联合创始人 Stefan Cooke 与 Jake Burt 将独特工艺融入 27 款Pre-Loved包袋中,这些手袋由 Mulberry 英国工匠修复成独一无二的产品,重新定义了Pre- Loved包袋。今年正值标志性 Bayswater 系列面世 20 周年,也为其他 Mulberry 经典包袋和珍稀包款(包括 Roxanne 和 Lily)提供了舞台。该系列将作为 Stefan Cooke 24 春夏时装秀的一部分于 9 月 15 日伦敦时装周期间亮相,并将于当日在线上、Mulberry Regent Street旗舰店及次日 Mulberry Pre- Loved 限时店发售。

Mulberry x Stefan Cooke 系列延续了 Mulberry 丰富的合作历史,并将品牌 Made to Last 精神与 Stefan Cooke 独特的创意视角相结合,创造出一个彰显英伦工艺魅力的定制系列。凭借对升级再造和解构设计的热情,重新诠释复古包袋 已成为 Stefan Cooke 系列产品的特色。本次合作探索了两大品牌对循环利用的共同热忱以及奢侈品工艺在 21 世纪的意义,重点关注如何实现低影响制造及创新原材料采购。在研究和设计过程中,Stefan 和 Jake 与 Mulberry 的工匠们在 Rookery(该品牌在萨默塞特郡的两家碳中和工厂之一) 共事了无数个小时,毗邻 Jake 的故乡。在 Rookery 工厂,两大品牌开发精密技术,手工重制了 27 款Pre-Loved包袋。

本系列运用精细技艺及滞销皮革材料,将 Stefan Cooke 的四大设计符号融入包袋:蝴蝶结、双肩带、编织及斜杠。这些设计融入了Stefan Cooke 的标志性装饰,包括由升级再造的橄榄球衬衫制成的巨型流苏、厚实的纽扣肩带及Mulberry 印花丝巾肩带——所有这些都与 Mulberry 五金件和饰面完美结合,每款包袋都装饰联名盾牌图案。每款定 制设计都与多年的个人历史交织在一起,并注入了全新的非 凡细节。

该胶囊系列将于 Mulberry 的首家Pre-Loved限时店出售,于 9 月 16 日起在伦敦Soho区的波兰街向公众开放,为期九天。店内还将展示 Mulberry 复古经典包袋及珍稀包款, 均经过Rookery工厂终身服务团队的精心修复,重焕新生。

同布发行的宣传片展示了该联名系列的精髓,呈现了Stefan 和 Jake 在伦敦工作室的设计过程,以及萨默塞特郡 Rookery 工厂打造独特作品的画面。宣传海报由 Theo Sion 拍摄, Alice Goddard担任造型师 ,他们都是 Stefan Cooke 的长期合作伙伴。海报借鉴了 Stefan Cooke 2024 春夏成衣系列,饰有两位设计师收藏多年的复古泡棉手指的图案。

Mulberry x Stefan Cooke 系列将于 9 月 15 日于 Mulberry 英国摄政街旗舰店Pre- Loved限时店发布,也将在官网mulberry.com 全球发行。Mulberry x Stefan Cooke 联名系列包袋售价 ¥11800起,Mulberry 二手包售价 ¥1800起。

“我们喜欢对pre-loved包袋进行重制和改进,并以非凡工艺为产品开启全新生命史。能够与长期给我们启 迪的品牌合作,并成为其品牌历史的一部分,这让我们无比激动。这如同思想的联合,为pre-loved产品执 行全新的设计蓝图。”

— Stefan Cooke

“Mulberry 的产品循环使用计划对 Made to Last 品牌战略至关重要,Stefan 和 Jake 的创新设计和重制方法让他们成为难得的合作伙伴。我们共同打造了以 产品循环使用为核心的联名系列,致敬创意进取的英 伦工艺。”

— Thierry Andretta, Mulberry CEO

编者按

关于 Mulberry Editions 系列:

Mulberry Editions 于 2021 年 Mulberry 成立 50 周年之际推出,设计灵感源自我们的标志性设计和品牌精髓,邀请当 代设计界才华横溢的一系列设计师联名设计制作。Mulberry Editions 往季联名设计师包括 Ahluwalia、Richard Malone、Nicholas Daley 和 Alexa Chung。

关于 Mulberry 换新服务:

Mulberry 换新服务是 2020 年启动的一项循环经济项目, 邀请客户认证和评估他们的 Mulberry 包袋,并有机会将其价值用于购买新款包袋,还可购买由 Mulberry 位于英国萨默塞特郡的终身服务团队精心修复的pre - loved包袋。Mulberry 换新服务在英国和美国通过指定门店和线上发布,并通过品牌合作伙伴 Vestiaire Collective 于全球发布。该计划不断壮大,将于 9 月 14 日在中国通过一系列限时店发售。

关于 Mulberry x Stefan Cooke 设计技术:

Mulberry x Stefan Cooke 系列以 Stefan Cooke 的四大品牌标志为主题:蝴蝶结,即灵感来自维多利亚时代的表面缀饰,在 Stefan Cooke 2023 春夏系列首次采用平纹针织面料,在本系列中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皮革材质和辑明线工 艺缝合于包袋;双肩带,即夸张的白色皮革双带,灵感来自于Stefan 和 Jake 在复古手袋上添加的固定装置;编织,即白色棉质编织细节,采用辑明线工艺缝制在皮革上,致敬军装穗饰和青少年定制鞋带;斜杠,是对品牌钟爱的斜线格子图案的诠释,经全新演绎,作为解构图形饰于手袋外层。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