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黄圣池亮相K·SWISS大中华区首个艺术网球场开幕式

2023-09-26 11:29 ELLEMEN.NET 责编:睿士
9月25日,2023珠海网球冠军赛上演了半决赛日暨KSWISS日的对决,最终头号种子卡恰诺夫与8号种子西冈良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单打决赛。本届珠海网球冠军赛的黄金赞助商、高端时尚运动品牌KSWISS打造的KSWISS大中华区首个艺术网球场,也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

9月25日,2023珠海网球冠军赛上演了半决赛日暨“K·SWISS日”的对决,最终头号种子卡恰诺夫与8号种子西冈良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单打决赛。本届珠海网球冠军赛的黄金赞助商、高端时尚运动品牌K·SWISS打造的K·SWISS大中华区首个艺术网球场,也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面向所有网球爱好者正式亮相。

位于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的K·SWISS艺术网球场

知名演员黄圣池受赛事黄金赞助商K·SWISS邀请,出席K·SWISS大中华区首个艺术网球场开幕式,并与K·SWISS品牌代言人托马斯·马丁·埃切维里先生(Mr. Tomas Martin Etcheverry)组队,上场参与了K·SWISS明星抢七友谊赛。

黄圣池与埃切维里组队,参加K·SWISS明星抢七友谊赛

黄圣池与埃切维里在K·SWISS明星抢七友谊赛中

黄圣池身着全套K·SWISS亮相K·SWISS艺术网球场

“K·SWISS日”是2023珠海网球冠军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赛组委会为感谢K·SWISS对赛事提供的全方位支持而特别设立的。作为“K·SWISS日”的惊喜环节,黄圣池也在晚间现身中央球场,为西冈良仁与卡拉采夫的单打半决赛进行挑边。

知名演员黄圣池先生担任“K·SWISS日”挑边嘉宾

本届2023珠海网球冠军赛,见证了K·SWISS与网球赛事的深度合作,以及其为中国球迷、粉丝们带来的愉悦体验。作为本届珠海网球冠军赛的黄金赞助商,球场上,K·SWISS为全球选手卡梅隆·诺里、托马斯·马丁·埃切维里定制中国赛季专属战袍,为司线裁判、官员、工作人员、球童全程提供服装支持;球场外,K·SWISS鼎力支持球童选拔,并在赛事期间打造品牌嘉年华区域、品牌限定空间,让球迷在多元化的互动、展示中,领略纯正的网球文化。

卡梅隆·诺里(上图)与托马斯·马丁·埃切维里(下图)

穿着定制的K·SWISS中国赛季专属战袍在比赛中

更多动态资讯,请持续关注“KSWISS盖世威”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Mulberry 携手 Stefan Cooke 推出Pre-Loved系列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