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De Bethune重磅发布DB27 泰坦鹰 JPS腕表

De Bethune作为一家瑞士独立制表商,秉承18世纪伟大制表师的精神,坚定地专注于技术和美学创新的研究与开发。自品牌创立以来,De Bethune已…

品牌

去爱生活的本质 铭记时时刻刻...

一直很喜欢「时时刻刻」这部电影,反复看过很多遍,妮可基德曼在片中饰演的英国天才作家弗吉尼亚伍尔芙,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了。 也正是凭…

品牌

欧米茄璀璨甄选 佳节挚献

2022年岁末,欧米茄全新大片再度呈现出美妙梦幻的腕表机芯世界,在曼妙的冬雪中呈现出欧米茄的精准性能和制表传奇。伴随着这些令人心驰神往…

品牌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超霸?

时间来到了11月下旬,随着气温一天天下降,节日氛围也一天比一天浓烈起来。 商场中庭、户外广场,竖起了各种圣诞树,临街店铺的橱窗灯火通…

品牌

欧米茄计时三问表,开辟制表业前所未有的超

欧米茄于 10 月末推出品牌的非凡新作计时三问表,开创了制表史上首次可以鸣报计时时间的超级大复杂表,这一消息的发布如同在表坛投下了一枚…

品牌

馈赠他人、犒赏自己两相宜

天寒地冻,万物寂寥,你居住的城市下雪了吗?虽然这是最冰冷的季节,但我们的心里却暖呼呼的,因为这也是最为欢乐喜悦的季节。在这些值得庆…

品牌

欧米茄表盒背后的故事

你关注过腕表表盒的设计吗? 你知道有关表盒的故事吗? 欧米茄的表盒设计不仅是对腕表的细致呵护 更是品牌专业制表精神和人文情怀的诚意体…

品牌

欧米茄的冬日奇境

在欢庆佳节之际,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推出全新冬日奇境大片,在曼妙的冬雪和精妙的机芯世界中呈现品牌的精准性能和制表传…

品牌

欧米茄倾情之选 挚献温馨佳节

值此岁末之际,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OMEGA)倾情甄选一系列精准卓越、外观雅致的耀目时计,以充满节日氛围的绿色或金色呈现,如同…

品牌

欧米茄新款超霸'57腕表评测

OMEGA欧米茄从不短少传奇表款, 今年,正值超霸降生65周年, 它,来了! 新款超霸'57降生, 我们深化聊聊。 回想2022年初,欧米茄推出了一…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