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在欧洲之巅少女峰,邂逅我的“黑武士”

又迎来了愉快的星期五,眼看着天气也越来越暖和,路上的行人纷纷脱下冬衣,轻装上阵。马路边上的玉兰树也已经含苞待放,提醒着春天的到来。…

品牌

登不上月球,但能拥有登上过月球的腕表

原创:腕表之家 作为通过NASA所有严苛测试的腕表品牌,欧米茄曾多次上过太空,漫步月球,于地球及外太空创造辉煌传奇历史。而321机芯,相信…

品牌

海洋资源时尚再生 CABBEEN卡宾环保使命宣发

CABBEEN卡宾作为中国设计师品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23年,CABBEEN卡宾将构建 「环保生态」 理念正式加入品牌使命 致力于构建绿色低碳…

品牌

欧米茄先锋精神的一体两面

来源:ELLEMEN 最近的腕表界,若论技术的集大成者以及展现品牌实力的里程碑式作品,那站在舞台中心的应是欧米茄( Omega )超霸系列计时三…

品牌

EVISU与RAZER跨界联名系列发售

日本高端潮流品牌EVISU与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RAZER跨界合作,打造一系列潮流及电竞玩家必入的珍藏款。此次EVISU与RAZER联名,承袭双方品…

品牌

这两只表,堪称钟表界的“狂飙”!

来源: 腕表天地 最近,《狂飙》一下火了,产生了轰动效应。据说,这是央视八套近9年来收视率排第一的电视剧,豆瓣评分高达9.1。 主演张颂文…

品牌

铭刻浪漫时光 欧米茄情人节甄选

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呈献情人节甄选对表 情人节之际,欧米茄甄选两款时计臻品,是您表达浪漫爱意的理想之…

品牌

斯沃琪集团预计2023年在华销售额强劲复苏

来源:界面新闻 欧米茄母公司斯沃琪集团 (Swatch Group) 近日发布2022年报时表示,2023年1月该公司在华销售额已经超过2022年1月的高位表现…

品牌

欧米茄击败劳力士,成为第一,解读欧米茄最

作者:炎弹平,腕表之家 进入2023年的第一个月,欧米茄发布全新走时标准,以每天误差0/+2秒,超过劳力士超级天文的每天误差-2/+2秒,成为名…

品牌

De Bethune重磅发布DB27 泰坦鹰 JPS腕表

De Bethune作为一家瑞士独立制表商,秉承18世纪伟大制表师的精神,坚定地专注于技术和美学创新的研究与开发。自品牌创立以来,De Bethune已…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