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

享六座、大五座全新升级,AITO问界新M7系列

9月12日,AITO问界新M7系列正式上市。作为一款集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于一身的豪华智驾中大型SUV,问界新M7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品牌

路特斯携首款纯电超跑GT EMEYA亮相纽约时装

(纽约,2023年9月7日)以时髦前卫姿态引领全球潮流的纽约时装周即将再次拉开序幕,在这举世瞩目的开幕前夜,全球知名跑车品牌路特斯以独具…

品牌

优秀的主被动安全实力 问界M5智驾版为你消

电车的安全性能,一直都是当前汽车消费市场最大的关注点之一,不少消费者因为对电动车的安全性心存疑虑而举棋不定。那么,在当下新能源市场…

品牌

实测见真章!问界M5智驾版如何轻松拿捏“鬼

在很多老司机眼中,不管是鬼探头还是开门杀,其可怕程度堪称十级暴击。就拿鬼探头来说,在行车过程中,前方有车辆或障碍物阻挡视线,从路边…

品牌

问界新M7大五座成都车展首次亮相,25万级最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地发展壮大,各类车展成为了汽车行业重要的舞台,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展示产品、展现创新、吸引关注的机会。而在这个百…

品牌

七夕云逛天猫奢品,3D科技感拿捏中式浪漫!

这个七夕,在天猫奢品选购礼物,可以个性化定制3D礼品卡来表达心意了。 近日,天猫奢品独家上线了3D礼卡服务。在手机淘宝浏览选购特定奢侈…

品牌

余承东微博曝光问界新M7大五座路测,五个亿

近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CEO余承东发布了一条关于问界新M7大五座的劲爆微博,引起了广大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的关…

品牌

八月送清凉,问界M5系列限时礼遇送万元选装

低碳生活,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词汇,人们开始有意识的拒绝奢华和浪费,提倡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出行方面,更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新能…

品牌

波摩中国限定系列推出最终款年度臻酿:波摩

中国市场专属,限量发售仅388瓶 8月于上海WHISKY L!首发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owmore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简称波摩…

品牌

WHISKY L! 2023即将开幕,格兰父子携旗下品

近年来,威士忌逐渐成为潮流追逐的风向标,消费者们关注品质生活的同时,开始深入了解这一烈酒品类。WHISKY L! 2023国际潮流烈酒展更为广大威…

品牌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