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奢侈 > >

物价涨奢侈品手袋价格逐年长 如何挑选

奢侈品店门口不见排队人群。 精明消费 折扣少 差价小 内地消费者在非打折季赴香港购物越来越不划算 曾几何时,由于汇率优惠、奢侈品和化妆…

奢侈

欧洲奢侈品已被基本款打成内伤 自救需抓新

有中国媒体近日称,中国消费者快速成熟和信息量不断增加,结束了奢侈品大牌经典款、基本款与中国消费者的蜜月期;另有外媒报道,欧洲奢侈品…

奢侈

杨明靖行业研究员

前瞻网研究员文章栏目,前瞻专业研究员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新能源、新兴产业、新兴材料、高端装备、金融保险、文化产业、智能交通、物联网、消…

奢侈

奢侈品网购出现爆炸性增长

近日,毕马威联合奢侈品牌闪购零售商魅力惠以及针对中国年轻女性的网上购物平台蘑菇街发布了一项关于中国网上购物的电子商务调研。这份名为…

奢侈

必需奢侈品 探秘世界最优质的水源地

西藏念青唐古拉山脉兰州自来水苯超标事件让水质问题再次引起关注,市民纷纷抢购矿泉水,甚至出现了超市矿泉水断货的情况。水是人类生活的必…

奢侈

天狮集团发布Richyone(利奇梵)时尚品牌

天狮集团发布Richyone(利奇梵)时尚品牌 进军全球高端奢侈品市场 2014-4-11 19:59:32 来源:人民网天津 据天狮集团品牌负责人介绍,Richyo…

奢侈

热带雨林概念生活方式亮相奢侈品展

4月12日,在上海世博馆第19届…

奢侈

1 2 3